迅维网

查看: 5347|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华硕 n43s 笔记本bios 。周杰伦纪念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3-30 02:32: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求 这款bios 、继续。有的大哥大姐共享一下。有求必应


补充内容 (2012-3-31 03:49):
这个机器已经被刷坏。各位大哥大姐有没有 单独 用编程器 读出来的bios文件呢?这个bios 是 8M的。ec 跟 pch 共享的一个

2#
发表于 2012-3-30 03:40: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江门 来自 广东江门
详细型号应该是:N43SL Jay Chou Special Edition。
官网就有下了,给您提供一个地址:http://dlsvr04.asus.com/pub/ASUS/nb/N43SL/N43SLAS413.zip

点评

非常感谢您的帮助  发表于 2012-3-31 03:50
机器已经被刷坏。用编程器刷可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3-31 03: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3-30 14:01: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潍坊 来自 山东潍坊
华硕的官网就有,没必要上传到论坛

点评

机器被刷坏 还有什么别的办法没?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3-31 03: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3-31 03:46: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机器已经被刷坏。用编程器刷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2-3-31 03:46: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ゞ寒冰ゞ 发表于 2012-3-30 14:01
华硕的官网就有,没必要上传到论坛

机器被刷坏 还有什么别的办法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2-4-1 16:05: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江门 来自 广东江门
拆开主板用编程器刷啊,

点评

哦哦ok ,谢谢大哥。再问一个问题。 下载下来的是 2.5M 的读出来的是 4M 的。。怎么办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4-2 01: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2-4-2 01:50: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kclee 发表于 2012-4-1 16:05
拆开主板用编程器刷啊,

哦哦ok ,谢谢大哥。再问一个问题。 下载下来的是 2.5M 的读出来的是 4M 的。。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2-4-2 23:15: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江门 来自 广东江门
官网的B IOS你还担心吗?还有,你的原来的BIOS不是已经坏了吗?还需要考虑,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