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12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宏机4741G冷开机开不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2-25 17:17: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台4741G的机子冷开机就是开不起,用风枪吹一哈就可以了,随便吹那里都可以,现像是这样的。开不起的时候是一开电流到0。2几就掉下去了。然后自动又在不停的开机,直到开起为至。我查了一哈EC 十九脚就是开机脚开机有跳变,就是开不起,是单桥,我压过了。还是一样。是独显的。  有时掉电掉了一二吹就顺利开起机了。有时掉很久也开不起。反正吹一哈就好了。搞不懂了。又没有EC来换。开机的时候电压都起来了的。但是我检EC 的S3 S4在不开机的情况下都没有电压不知道对不。

2#
发表于 2011-12-25 17:21: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ACER 4741g HM42-CP 0122[1].part1.rar (1.39 MB, 下载次数: 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12-25 17:24: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松江区 来自 上海松江区
主板上有电容漏电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1-12-27 17:38: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这机子没有人遇到过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1-12-27 19:18: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厦门 来自 福建厦门
我有一台联想的台式机主板也是这样,换了一大堆都没用,可能是北桥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