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罗梦军 发表于 2011-11-24 17:5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刷 BIOS 应该是BIOS 程序有问题 上网本 一般 BIOS坏的多 BIOS坏了之后都市0.3几的电流 桥很少坏 ...
欧阳锦 发表于 2011-11-24 18:1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是不是GBM南桥,这个爱坏,可以考虑换个看看
温柔的石头 发表于 2011-11-24 18:5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管子短了,桥估计也好不到哪里去了
直接点 发表于 2011-11-24 18:4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换个桥试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