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08-4-5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款联想笔记本.型号是昭阳E280L.本来可以开机的..就是黑屏.只能看到淡淡的图象,应该是高压条坏了.我用了一个代用的高压条....开始开机还亮的.图象也是正常的..只是关机就是白屏....这本来应该是控制线的问题..结果我把中间的控制线倒了一下..关机还是白屏...后来连机都开不了了...结果就是IO芯片坏了,,,,,这次我都不敢装了,,,,,
我想问问这是怎么回事啊 ???//是不是联想笔记本非要原装的高压条才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