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48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0-5-11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之前拿来也是一样跑28 17 看他之前也是搞南桥的,我拆了下来,干脆就直接换了一个,换后,不跑马,妈的,这回可吊了。因为T40的本子是独显的,可想,该不会吧显卡也搞坏了吧,晕死。看了下电流,也不像啊,电流跑到0.6几,内存拿了也一样。还把北桥也做了,还是不跑马,回想还是把他的南桥装起来还给他了,结果他自己的南桥装上,有可以跑马了,但还是28 17,无语了。。。。。。安全芯片也找不到,BIOS也找不到,其他的芯片都加汗了,还是一样,真衰啊。诸位有谁碰到类似的问题啊,求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