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12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40 跑马28 17无解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7-28 19:27: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安徽 来自 安徽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之前拿来也是一样跑28 17 看他之前也是搞南桥的,我拆了下来,干脆就直接换了一个,换后,不跑马,妈的,这回可吊了。因为T40的本子是独显的,可想,该不会吧显卡也搞坏了吧,晕死。看了下电流,也不像啊,电流跑到0.6几,内存拿了也一样。还把北桥也做了,还是不跑马,回想还是把他的南桥装起来还给他了,结果他自己的南桥装上,有可以跑马了,但还是28 17,无语了。。。。。。安全芯片也找不到,BIOS也找不到,其他的芯片都加汗了,还是一样,真衰啊。诸位有谁碰到类似的问题啊,求解。。。。。。。。

2#
发表于 2011-7-28 20:12: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28?  好像是显卡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7-28 20:36: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28 是内存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1-7-28 21:50: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内存跟安全芯片都找不到?不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1-7-28 21:55: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 来自 安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1-7-29 01:11: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不过内存的机器,你硬是要去换南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