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53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HP 6535S 档LOGO 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7-23 09:46: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南京 来自 江苏南京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cpu换过 南北桥加焊过了 加焊过了 当时是可以开机的 等几个小时就开不了 每次加焊都 每次当时就可以开机 等一会 又档LOGO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求职中???

点评

楼主在开机时按TAB键,看画面有没有切换,有的话看提示什么。  发表于 2011-7-23 21:43
2#
发表于 2011-7-23 10:53: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声卡 坏了也会引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7-23 10:55: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黄山 来自 安徽黄山
进BIOS里把外设都关了试试,EC也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1-7-23 11:04: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六安 来自 安徽六安
先排除外设问题,遇到过光驱坏的当LOG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1-7-23 15:34: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外设回造成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