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7761|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Winbond (WPCE775LA0DG)这个l零件是IO还是EC?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7-16 18:5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中山 来自 广东中山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台东芝Portege M820的机器,主板上有一个IC烧焦了,IC的型号是:WPCE775LA0DG,请问这个是IO还是EC,因为听说EC有些是有程序的,换新的不行,只能换拆机的。我这个如果是EC的话,它有程序吗?如何看它是否属于有程序?

点评

I/O EC都可以说。。。这个也是很主板上很常见的啦  发表于 2011-7-17 09:56
你说的IO 就是指的EC  发表于 2011-7-16 19:08
上引脚网搜下吧,除非有修过的同仁,否则单靠一个型号难以判断  发表于 2011-7-16 19:05
2#
发表于 2011-7-16 19:02: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嘉兴 来自 浙江嘉兴
BIOS里可以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7-16 19:12: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 来自 江苏
这个是二合一的  上次换了一个没用 ,应该带程序的。

点评

不要动不动就说带程序什么的。。。这个我都不知道换了多少个了  发表于 2011-7-17 09: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1-7-16 19:40: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中山 来自 广东中山
这么说只能找到有料板,从料板上拆下该IC才有的修了,是不是这样?

点评

不要听人家瞎说  发表于 2011-7-17 09: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1-7-16 20:19:13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求问EC是什么,大哥大哥求你啦告诉我吧

点评

相对于台式机上的I/O  发表于 2011-7-17 09:5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1-7-16 23:39: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济南 来自 山东济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1-7-17 07:49: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EC   当然是EC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1-7-17 08:57: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烟台 来自 山东烟台
是,EC IO 功能 都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1-7-17 09:54: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中山 来自 广东中山
如果是EC,它带有程序吗?又该如何判断?如果有图纸能否判断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1-7-17 10:21: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林志强 发表于 2011-7-17 09:54
如果是EC,它带有程序吗?又该如何判断?如果有图纸能否判断出来?

应该是BIOS如果挂在EC下 这样的EC就没有程序
如果BIOS和EC都挂在南桥下 那EC就有程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1-7-18 11:59: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中山 来自 广东中山
谢谢了,看来只能找图纸了,这个图纸好难找啊,看到有GM45+ICH9的,没有我这个GL40+ICH9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1-7-20 12:42:1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中山 来自 广东中山
机子修好了,今天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换了一个新的WPCE775LA0DG上去,可以了,证明我这款机的EC是不带程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1-7-20 12:43: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厦门 来自 福建厦门
IO和EC不是同一个东东吗?纠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1-7-20 14:45: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徐汇区 来自 上海徐汇区
带程序的话EC上面都会有标识或者贴标签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