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19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DELL 130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6-27 18:02: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故障现象,加电,2秒后掉电,拆机,测各路供电都正常,手摸CPU温度有点低,上诊断卡,发现没有复位,加焊南桥后修复。该机正常时诊断卡只走一个码,因为不同厂家的BIOS不同,走码也不一样。另外该机待机时是没有3V5V的,只有开关处有3.3V电压,以后要注意。
,IBM T23故障现象,加电,诊断卡走码为2C,不插内存走码为82,应该是检过内存了,只有显卡是怀疑对象了,但是这款机器的显卡不爱坏,反正我是一个也没碰到过,无奈之下上论坛里查资料,看到有人说BIOS坏掉会造成这种现象,于是把一个坏主板的BIOS的芯片换上试机,竟然点亮了,心想有时修机子也是需要运气的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