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60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1-6-27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故障现象,加电,2秒后掉电,拆机,测各路供电都正常,手摸CPU温度有点低,上诊断卡,发现没有复位,加焊南桥后修复。该机正常时诊断卡只走一个码,因为不同厂家的BIOS不同,走码也不一样。另外该机待机时是没有3V5V的,只有开关处有3.3V电压,以后要注意。
,IBM T23故障现象,加电,诊断卡走码为2C,不插内存走码为82,应该是检过内存了,只有显卡是怀疑对象了,但是这款机器的显卡不爱坏,反正我是一个也没碰到过,无奈之下上论坛里查资料,看到有人说BIOS坏掉会造成这种现象,于是把一个坏主板的BIOS的芯片换上试机,竟然点亮了,心想有时修机子也是需要运气的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