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9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东芝M310没有3v、5v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5-16 16:16: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天津 来自 天津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机子开始有3v、5v,但待机152(显然太大),充电灯间断的闪,用手一摸隔离场管PQ19很烫,但有3v、5v。一量DS短了,找一个场管换上,场管不热了,可待机为0,一量3v5v没了。再测isl6237上有19v,LDO有5v输出,3v5v_EN也有,REF为2v,也正常,就是没3、5输出,开关键上没有电压。芯片换了现象一样,难道3v、5v都短路,可电流表输出为0呀,板子上也没有芯片发烫。请指教。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