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使用道具 举报
林荫漫步 发表于 2011-3-31 13:0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仔细查一下内存排阻试试。
寒窗听雨 发表于 2011-3-31 13:16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排阻查过了,没问题.
林荫漫步 发表于 2011-3-31 13:2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以前有碰到过类似的, 后来师傅查排阻OK了。 就是用万用表打对地阻值,师傅说不能用数字的,一定要用指 ...
woshihuyu 发表于 2011-3-31 13:2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是不是华硕的P4P800的板?
wsb8866 发表于 2011-3-31 14:0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几代内存,上拉电压正常吗?
小门 发表于 2011-3-31 22:1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U的频率 和 内存的频率 多换几个不一样频率的试试
老A 发表于 2011-3-31 19:2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打一下波形看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