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917|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购一块 775CPU 。和二代台式机内存二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1-8 14:36: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上海黄浦区 来自 上海黄浦区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天宇科技 于 2011-1-8 18:22 编辑

保修回来一块G41的主板。想搞个 PD 双核的U  和 二代内存。。装台机器出来用用。。。

带价回贴。谢谢。 淘宝交易(自用要价底。谢谢。)



有的,并回贴的带上价格。谢谢。。谢谢。。。

2#
发表于 2011-1-8 17:58: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PD 805  2.66/2m/533
kingston  1G  
你说个价格,可以和我QQ联系3867083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1-8 17:59: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内存是金士顿单根1G的,66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1-1-9 07:58: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舟山 来自 浙江舟山
G41有可能不支持PD,这个要请楼主注意一下,内存二代667以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1-1-9 12:59: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吉安 来自 江西吉安
金邦的2G DDR800原装未拆封的,有意QQ我:887869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1-1-9 16:21: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中山 来自 广东中山
P4 506要吗 65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1-1-9 20:26: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回复 ppkk168 的帖子

你在那里啊!~ 如果快递不贵的话。 可以考虑 60拿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1-1-9 22:54: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中山 来自 广东中山
我在中山。要就65给你,我淘宝买的,后来客人要双核,我也没用。还有保,我的就QQ511943309
本文来自:迅维网(www.chinafix.com.cn),详细出处参考:http://www.chinafix.com.cn/forum ... p;page=1#pid308708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1-1-9 23:29: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要贴上20的快递费。不合算。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1-1-11 02:06: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G41只能上800以上的外频,533的上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