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43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谁知道华硕K8V-MX/S主板上掉的这个件是什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2-26 11:09: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山东潍坊 来自 山东潍坊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华硕K8V-MX/S主板,cpu供电处的it8282m第九脚连的是什么元件,来的时候被磕掉了

2#
发表于 2010-12-26 12:20: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甘肃兰州 来自 甘肃兰州
本帖最后由 该页无法显示 于 2010-12-26 12:20 编辑

8282第9脚是PWOER ON信号,旁边连个1K的电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12-26 12:21: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甘肃兰州 来自 甘肃兰州
本帖最后由 该页无法显示 于 2010-12-26 12:21 编辑

补充:电阻一端5VSB  另一端接第9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12-26 14:21: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潍坊 来自 山东潍坊
谢谢你啊!伤心的是芯片补上了,主板还是不跑马,郁闷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