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42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希望大家帮帮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2-22 00:58: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天津 来自 天津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今天给一客户做了索尼笔记本系统,结果声卡驱动怎么装也不行
希望大家帮帮我找找这个驱动
PCG-TR2C的声卡驱动
谢谢了!

2#
发表于 2008-2-22 01:15: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中山 来自 广东中山
索尼笔记本网站上查找一下....或者是用万用声卡驱动..看看....去驱动之家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8-2-22 02:30: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先装一下微软UUA吧,哎,现在的人哪,难听的我不讲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