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55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3D6完全何以代替200A6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2-11 12:03: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海南 来自 海南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接到一台15寸杂牌液晶 。黑屏 。拆机测量无电源。再上电时,电源IC200A6爆掉。由手头上没这芯片。只有203d6。查板上电路,芯片第8脚和280电容正极只有一个几欧的电阻。别的一张电源板是203d6的板和电容正极接的是3个几千欧的电阻。也不知道能不能代替。在基地里有人说能。我就大胆换上。呵呵,电压出来了 ,正常使用。下回有同行碰到这问题大胆换。能用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6 收起 理由
二当家de + 6 有价值资料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0-12-11 13:13: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本来就可以, 还可以代200D6,17D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