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3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0-10-7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刚在基地买了些设备就动起手来了,今天拿到一块朋友修过的845板子,
一看IO已经被焊过,且焊接不过关(有短路).二话不说,换上新IO,
运气好,能开机.但键盘鼠标USB接口均不能用.打阻值正常.
测过键盘鼠标USB接口附近的供电保险排阻电容电感,全部没问题.部分还拆下来量过,均在误差范围.
我这个新手头痛了.....
按基地视频所教,怀疑IO来了,但细想,新的IO换上去能开机应该没问题呀!
观察了很久,发现IO附近一个电容电阻或电感的位空了,不管它了,看主板标记应该是一电阻,于是找一个和附近电阻阻值相近的换上.鼠标USB接口能用了,但键盘接口还不能用.心想其它能用了,问题不会太大.
认真对比了键盘鼠标6个脚后发现键盘的时钟和信号两脚是短路的,把整个键盘鼠标接口换了.终于修好了我修的第一块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