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689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内存维修]

内存条上面的排阻,电容,还有小黑色电阻怎么测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9-9 14:31: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各位达人。用万用表的话,针太粗了怎么办?

点评

是不是没有做过板卡维修?这个都问。先好好学习再说。有板卡基础。杀内存才快  发表于 2010-9-9 14:36
2#
发表于 2010-9-9 14:33: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邢台 来自 河北邢台
做个表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9-9 15:08: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汕头 来自 广东汕头
太粗了也应该可以量得到的,要不就夹两个镊子上去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9-10 13:39: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直接量测就可以了,不会影响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9-12 00:02: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菏泽 来自 山东菏泽
你可以试着用烙铁把针焊在表针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9-19 11:22: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开封 来自 河南开封
在上边悍个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