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内存条上面的排阻,电容,还有小黑色电阻怎么测量。
[打印本页]
作者:
再年轻十年
时间:
2010-9-9 14:31
标题:
内存条上面的排阻,电容,还有小黑色电阻怎么测量。
请问各位达人。用万用表的话,针太粗了怎么办?
作者:
带风去看雪
时间:
2010-9-9 14:33
做个表针啊
作者:
纯亮
时间:
2010-9-9 15:08
太粗了也应该可以量得到的,要不就夹两个镊子上去量!!
作者:
sbg007
时间:
2010-9-10 13:39
直接量测就可以了,不会影响的呀
作者:
张东印
时间:
2010-9-12 00:02
你可以试着用烙铁把针焊在表针上!~~
作者:
xiaosapeng
时间:
2010-9-19 11:22
在上边悍个针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