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内存条上面的排阻,电容,还有小黑色电阻怎么测量。 [打印本页]

作者: 再年轻十年    时间: 2010-9-9 14:31
标题: 内存条上面的排阻,电容,还有小黑色电阻怎么测量。
请问各位达人。用万用表的话,针太粗了怎么办?
作者: 带风去看雪    时间: 2010-9-9 14:33
做个表针啊
作者: 纯亮    时间: 2010-9-9 15:08
太粗了也应该可以量得到的,要不就夹两个镊子上去量!!
作者: sbg007    时间: 2010-9-10 13:39
直接量测就可以了,不会影响的呀
作者: 张东印    时间: 2010-9-12 00:02
你可以试着用烙铁把针焊在表针上!~~

作者: xiaosapeng    时间: 2010-9-19 11:22
在上边悍个针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