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519|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华硕P4GE-MX不上电 急求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9-13 08:43: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连云港 来自 江苏连云港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华硕P4GE-MX不上电 点开关无反应 开关处的电压为4.6V 直接短路绿黑可以正常开机 客户不想花很多钱修 大家说能不能把开关改到绿黑线上( 把开关换成自锁式开关) 这样对主板有没有什么影响

2#
发表于 2010-9-13 08:46: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潍坊 来自 山东潍坊
跑一下开机电路,华硕的可以找一下是否是专用芯片拉低绿线,它跟绿线是直连还是经过三极管控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9-13 09:08: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江门 来自 广东江门
换下I/O试试。这样才能确定是不是故障所在,直接开机肯定对主板有影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9-13 12:54: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中山 来自 广东中山
可能是断线了.跑一下线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9-13 13:13: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开不了机不一定是开机电路的问题,如果晶振空焊也会上不了电。先查上电条件吧本来的些就是小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9-13 13:38: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先跑下线路,看开关针是到哪个元件的,IO或专用开机芯片。触发时电压有无跳变。如有更换该芯片。一般都能修好的。      加锁定式开关直接拉绿线。是可以,不过风险也很高。机器一旦出现异常,如CPU温度过高烧CPU。电压不稳或主板出现短路,很容易大面积损坏主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9-13 15:42: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河源 来自 广东河源
先把开机电路修好,.如果长期这样强制开机,.北桥很容易挂的,.建议还是把开机电路修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0-9-14 17:17: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回复 bozi1982 的帖子
点开关不开机,强制开机能正常使用的,那么就是开机电路的问题,不开机先查待机条件,再开开关到IO、IO到南桥、南桥到IO、IO再到绿线的这几个条件。是比较好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0-9-14 20:15: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汕头 来自 广东汕头
呵呵,短线咯,跑下线路接上就OK 了啊,干嘛那么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