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P4GE-MX不上电 急求 [打印本页]

作者: bozi1982    时间: 2010-9-13 08:43
标题: 华硕P4GE-MX不上电 急求
华硕P4GE-MX不上电 点开关无反应 开关处的电压为4.6V 直接短路绿黑可以正常开机 客户不想花很多钱修 大家说能不能把开关改到绿黑线上( 把开关换成自锁式开关) 这样对主板有没有什么影响
作者: 凝海    时间: 2010-9-13 08:46
跑一下开机电路,华硕的可以找一下是否是专用芯片拉低绿线,它跟绿线是直连还是经过三极管控制。
作者: 鹤山新时空    时间: 2010-9-13 09:08
换下I/O试试。这样才能确定是不是故障所在,直接开机肯定对主板有影响的。
作者: 板修不好    时间: 2010-9-13 12:54
可能是断线了.跑一下线路.
作者: 凌寒    时间: 2010-9-13 13:13
开不了机不一定是开机电路的问题,如果晶振空焊也会上不了电。先查上电条件吧本来的些就是小问题。
作者: 同达网络    时间: 2010-9-13 13:38
先跑下线路,看开关针是到哪个元件的,IO或专用开机芯片。触发时电压有无跳变。如有更换该芯片。一般都能修好的。      加锁定式开关直接拉绿线。是可以,不过风险也很高。机器一旦出现异常,如CPU温度过高烧CPU。电压不稳或主板出现短路,很容易大面积损坏主板。
作者: kun616    时间: 2010-9-13 15:42
先把开机电路修好,.如果长期这样强制开机,.北桥很容易挂的,.建议还是把开机电路修好,
作者: 涵山    时间: 2010-9-14 17:17
回复 bozi1982 的帖子
点开关不开机,强制开机能正常使用的,那么就是开机电路的问题,不开机先查待机条件,再开开关到IO、IO到南桥、南桥到IO、IO再到绿线的这几个条件。是比较好修的

   
作者: 沉默无语    时间: 2010-9-14 20:15
呵呵,短线咯,跑下线路接上就OK 了啊,干嘛那么麻烦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