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82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好心朋友们帮忙看下我这个联想E42G的本子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9-11 12:27: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十堰 来自 湖北十堰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联想昭阳E429 IFTXX_R03_0216_1.pdf (1.22 MB, 下载次数: 1)

2#
发表于 2010-9-11 12:31: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十堰 来自 湖北十堰
刚那张看不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9-11 17:13: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潍坊 来自 山东潍坊
应该先测下各个电感有无对地短路的那,要是有短路的肯定会保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9-11 23:05: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十堰 来自 湖北十堰
我侧了的各电感没有短路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9-11 23:16: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烟台 来自 山东烟台
测量下 ec发出开机信号了吗? 还有电压反馈查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9-11 23:23: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十堰 来自 湖北十堰
我还没接诊断卡,要接线麻烦,奇怪的是我没装ISL6269A的时候开机。8V 1。5V奇特的电压都出来了,我把ISL6269A装上反到那几个电压还没了
奇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9-12 07:35: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潍坊 来自 山东潍坊
3 5 V有了,但不加电,查开关针上是否有电压,EC与南桥是否正常。我现在手上有一台E42,故障现像是点开关,灯亮,CPU风扇不转,过一会,灯灭。灯亮时,电流到0.36A。最后测得为南桥坏,更换南桥故障排除,现在就用这台机器回复贴子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0-9-12 22:09: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十堰 来自 湖北十堰
我按开机键指示灯可以亮,两秒左右就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0-9-12 22:10: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十堰 来自 湖北十堰
不行我,明天在换个南桥试下,真是的这机器我换了好几个桥了,好象不怎么好做呢
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0-9-12 22:23: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 来自 山东
此本表现的故障根据经验一般为后续电压没又出来,一般为控制信号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0-9-13 08:55: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潍坊 来自 山东潍坊
回复 硅谷动力 的帖子


    我没有让你直接换南桥的,开机的瞬间量各电压,看是否有没出来的。我个人觉得,你这个机器好像是开机信号不能持续,重点查一下开机电路,EC,南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