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02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7寸清华同方纯平显示器,开机泛红。已修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8-21 09:50: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江苏泰州 来自 江苏泰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又一年鼠 于 2010-8-21 11:29 编辑

如题,有帮忙,是缺色,还是其他问题啊

请教一个修电视机的朋友,先把板子上的有散热的管子脚全部加焊,加焊以后一敲面板还是会红,他说你把视放板 那焊下,也是管座那,我一拆发现无明显虚焊的,就随便把几个看是重要的东西焊了下,2个驱动芯片,一个管子,有明显发暗的锡加焊一把,插上电源线试试,好了,稍微多巧几下,还是没变红。
所以应该是瞎猫碰上死耗子,修好了。

2#
发表于 2010-8-21 10:04: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三明 来自 福建三明
本人修过一个是缺色,需要换线或改头然后再看效果~~有的跟场芯片污染也有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8-21 10:05: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徐州 来自 江苏徐州
这样的问题应该很常见吧,是不是开机进去,动动,或拍一下机器就好了,还是一直都是那样,机子可能是那里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8-21 10:21: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洛阳 来自 河南洛阳
照楼上的拍拍看看,要是好的话就是有虚焊
不行的话,可以用手动动信号线,看是否会好,如果好了,换线或在接个头
前提是确定主机显卡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