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38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网本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6-10 01:19: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山寨笔记本 N270 ,S30, C7机器    不开机,无待机。电源头有电压输出,,上管无电压23, 5678脚接地了,电感也接了 拆掉电感还是无电压,,拆掉电感和上管 还是接地了,求高手赐教。。。。。

2#
发表于 2010-6-10 07:30: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莫名其妙 什么叫上管无电压 哪里的上管  电感也接了 接了什么电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6-10 10:03: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有地方短路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6-10 11:01: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拆掉电源管理芯片试试,G极无电压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