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579|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T40不开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5-25 16:05: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T40不上电,测MAX1631的22脚有16V,而23和21脚电压为0.电路板上U1芯片各脚无电压,如图。恳望高手指点迷津,U1的4脚电压是从哪个地方过来的?电路图查了三天,也没弄明白。

2#
发表于 2010-5-25 16:09: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1631的21.23脚没电呀的话最好换个1631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5-25 16:17: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换过了的,好了就不用跑线路了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5-25 16:22: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从62501 发出的vcc3s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5-25 16:27: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U1是LM26,是温控芯片,这个芯片的4脚电压用的是VCC3SW,这个电压是VREGIN16通过TB62501产生出来的,从TB62501的59脚输出的,这个是待机的基础,没有VCC3SW就别管MAX1631了,先修出VCC3SW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5-25 16:28: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U1是LM26,是温控芯片,这个芯片的4脚电压用的是VCC3SW,这个电压是VREGIN16通过TB62501产生出来的,从TB62501的59脚输出的,这个是待机的基础,没有VCC3SW就别管MAX1631了,先修出VCC3SW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5-25 16:40: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在论坛找找 IBM_T4系列笔记本电路分析,看完你就明白啦。从U61 TB62501的59脚输出3.3V的VCC3SW.不过输出这个电压前是需要条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0-5-25 16:55: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谢谢两位指点,尤其谢谢版主的祥细指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0-5-26 22:33: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现在板子上的VCC3SW出来没有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