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083|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板上小五脚代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4-14 14:52: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清远 来自 广东清远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img]http://www.chinafix.com.cn/[/img]
这个究竟是用于做什么的呢?门电路??比较放大???还是稳压的啊??网上找不到这贴片的资料啊.
有什么能代换呢
在CPU旁边的

2#
发表于 2010-4-14 19:43: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焦作 来自 河南焦作
估计是产生vid电压的小片。845上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4-14 19:55: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 来自 湖南
这个是门电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4-14 20:01: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本帖最后由 老鼠爱大米 于 2010-4-14 20:05 编辑

楼主所要的芯片是和这个芯片引脚定义一样的你可以看看!

RT9181CB.pdf

200.1 KB, 下载次数: 31,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4-14 20:16: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衢州 来自 浙江衢州
那不是 门电路,我看了一下图纸。
123脚 分别是 In (输入脚)   GND(接地)   CE(时能信号,高电平有效,正常时候就是高电平)
45   分别是 POG (电源好信号,高电平)  OUT (电压输出正常时候 3.3V cpu电源管理芯片 en信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4-14 21:41: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听人家说是一个保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4-14 21:44: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无锡 来自 江苏无锡
应该就是VID电压产生电路,4脚收到电源好信号后,5脚输出VCORE电路的EN信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0-4-15 00:10: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什么主板的什么位置。发图才能详细鉴定
478CPU的周边的话。就是VID的5脚管电压的芯片。
其他地方就可能是门哦。看下他 的什么脚接地才好判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0-4-15 00:27: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海南海口 来自 海南海口
有可能是1.2v供电芯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0-4-16 13:00: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江门 来自 广东江门
实际这管叫什么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0-4-16 16:44: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常德 来自 湖南常德
是VCCVID电压IC     没的换的话  就搞个1117改嘛
保证4  和5脚有1.2V电压就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0-4-16 20:57: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稳压管,一个输入,一个输出,一个开启信号,还有两个应该是检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