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4435|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星 943N 指示灯不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2-3 14:52: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三星  943N   指示灯不亮       是触摸的那种   五根线里
K1     1。8V
K2      1。8V
LED    2。23V
还有一根3。3V  
最后一根是接地
电源板上15V    5V  正常   按开关什么反应也没有   灯也不亮  MCU是那种8脚的

2#
发表于 2009-12-3 16:46: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同行门   哥哥姐姐   帮帮忙啊    是不是  触摸板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12-3 19:08: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总之应当是主控板有问题  包括硬件和软件故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12-3 23:19: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电源12V供电不足  把那几个电容换了 就O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12-4 11:20: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是15 我把电源板上的电源电容全部更换过了   还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12-5 15:05: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 来自 湖北
你先把触摸板拆拉 有镊子点下
如果能显示 应该是触摸板坏拉
如果不能显示 就要检查驱动板和电源板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12-5 22:32: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驱动板坏的可能性最大,程序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09-12-12 13:00: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杭州 来自 浙江杭州
是主芯片坏了    谢谢大家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