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6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22-8-30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收到机器不开机待机200多ma有点大。。拆开看待psid和19v正极连接到一块了
挑开了依然待机电流大不开机 接20v 发现待机芯片发热 把3v 断开
发现后面短路烧机发现是ec发热 拆下ec 恢复500多组织以为就这完了结果到了装上ec一样3v 短路 听人说要剪板的特意找了个
装上依旧
3v短路拆掉就正常 拆掉线性3v也出来了待机0.038 南桥均热 照了半天没看到有别的发热地方 3v去的地方对地电容都测量没短路求高手指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