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93|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联想y7000 客户更换充电座不开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十堰 来自 湖北十堰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收到机器不开机待机200多ma有点大。。拆开看待psid和19v正极连接到一块了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挑开了依然待机电流大不开机 接20v 发现待机芯片发热  把3v 断开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发现后面短路烧机发现是ec发热   拆下ec  恢复500多组织以为就这完了结果到了装上ec一样3v 短路  听人说要剪板的特意找了个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装上依旧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3v短路拆掉就正常  拆掉线性3v也出来了待机0.038  南桥均热   照了半天没看到有别的发热地方  3v去的地方对地电容都测量没短路求高手指点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推荐
发表于 前天 15: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十堰 来自 湖北十堰
目前定了俩了 EC都是没通电  测量3V线性短路没通电   短路测量电源psid  不短路500多  ec拆下来测GNd脚位和3V   500多阻值  不装EC 33ma应该算正常   南桥热也没别的地方热  3V 过来的ec附近电容都拆了还短路奇怪了  在定个看看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前天 14: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一般应该不会烧掉这么多,检测如果只连接ec就还是先排查下ec问题;或者换一个ec再试试,剪板的不一定百分百好,也是坏主板拆机的,运气差说不定就碰到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前天 15: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十堰 来自 湖北十堰
3v节点断开 1v烧 ec取下电流基本没有   烧不出来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前天 11: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这里19肯定挂EC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发表于 前天 10: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 来自 四川
短路高压过去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