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8185|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维修经验]

新手修好一块板 检测卡af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3-7 21:59: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安徽宿州 来自 安徽宿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天一个客户拿了个板过来945的,(什么牌了忘记了)问我们能不能修,我说让我看一下,拿来开机看发现开机风扇转一下就停了,当时师傅很忙,我就说现在没时间修他就走了,一会又过来了,问我们有没有旧的,我找了块给他 170,他问我们旧板要不要,我说不要,要了没用就是拆个上面的零件用。我们这一大堆呢,他磨计了一会150把废板给我们成交
第二天没事就开始摆弄这块板,师傅说可能是cpu 旁边的管子坏了,我就一个人在那里搞,发现一个管子几个脚对12v都是通的 ,我把它给换了,上电开机检测卡跑到af停了换内存也不行 ,我就到基地查了一下大家说是南桥虚焊。就把板子放在一边了,过了几天又想起它了,想BGA没用过今天就拿它来试一下吧 ,在师傅的指导下上BGA,这块板就就被我搞好了,新手第一次修好一块板,那个甭提多高兴了

2#
发表于 2010-3-7 22:03: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高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0-3-7 22:29: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
945一般桥不会虚汗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3-7 22:51: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修好第一块板的喜悦如同战胜一个强悍的敌人,希望楼主早日出徒,以后你会遇到千千万万的“废板”,很是磨练心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3-8 12:10: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宿州 来自 安徽宿州
我记错了不是945是915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3-8 13:55: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新西兰 来自 新西兰
这是成功的开始, 现在开始楼主就可以独当一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3-8 14:19: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吉林 来自 吉林
不管别的 先恭喜一下 LZ以后会越来越强的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0-3-8 14:23: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 来自 山东
羡慕啊!!!我也是新手!就是没师傅指导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0-3-8 15:23: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我开始修第一块板的时候也是那样的兴奋,以后会越来越熟练的,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0-3-9 18:07: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阜新 来自 辽宁阜新
很明显的CPU供电保护 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