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该主题被收录于:
上电就掉电 https://www.chinafix.com/zt/100844-1.html
使用道具 举报
ssuhk 发表于 2017-6-20 13:52 后级有轻微短路了吧
偶来了 发表于 2017-6-20 13:57 但是他能进系统,搞不懂
ssuhk 发表于 2017-6-20 14:02 先排除散热
バ幸福De右岸 发表于 2017-6-21 06:26 先测量一下3v 5v的对地阻值是多少,看一下有没有短路
yyh520 发表于 2017-6-21 09:07 刷个BIOS试下
漯河奔腾科技 发表于 2017-6-21 09:38 3 5V电容换了
dmez168 发表于 2017-6-21 14:20 先排除散热,温控
korsiang 发表于 2017-6-21 16:16 先来个bios...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