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41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15-6-9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宏碁zqab电流1.4不显示 ,版号是daozqamb6c0,
很多小伙伴都认为这个机子简单,的确也是挺简单的,按照往常情况这个这个电流跑到1.4了 要不就是北桥 要不就是显卡问题,北桥几率大一些,对的以前也做过北桥好了的!但是昨天搞的这台机子首先 风枪吹了吹北桥显卡都没亮 后来刷了bios 换了内存 cpu都不行!最后想是不是没吹好 于是又吹了吹北桥显卡 我也是够逗得了!还是没显示本来准备换个北桥坐上去试试,在准备做的时候 脑筋一闪一下 吹了吹南桥 电流 2.4 ----2.6--3.0 显示了!为了保险重新做了南桥,防止虚焊!
这个是一个经验:当你吹了北桥显卡电流没有什么变化的时候 不妨吹一吹南桥!也许会有收获!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