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721|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ntel 845ep主板没有见过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6-13 09:00: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北武汉 来自 湖北武汉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块intel845 主板能正常开关机,但开机后电源接口所有的供电只有正常值的一半,12伏只有7点几伏,5伏只有2点几伏,不跑码,如果用摄子强行开机所有供电都正常,可以正常跑码,换过I/O,故障一样,绿线直接到I/O。 开机后绿线电压只能从5伏降到2.5伏,不能降到0伏,请问各位老大是什么问题?

2#
发表于 2009-6-13 09:09: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厦门 来自 福建厦门
可能是南桥的问题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09-6-13 10:02: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IO在换一 个
在是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09-6-13 12:21: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换个电源试试,不行的话,量主供电对地电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09-6-13 15:37: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北黄石 来自 湖北黄石
这种故障确实没见过,换个 电源试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09-6-15 00:09: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沧州 来自 河北沧州

不是没见过,而是没听说过,如果是南桥的故障的话,它用不到12V,应该影响不到,强烈建议楼主换个电源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09-6-15 08:55:0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湛江 来自 广东湛江
建议查一查相关的待机电路的元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