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DE4561CBFC582AEF84E515573D88935C.jpg (481.28 KB, 下载次数: 46)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7-3-16 18:59 上传
6FC1B1C462390FCB3A484418B0A00901.jpg (443.56 KB, 下载次数: 44)
2017-3-16 19:03 上传
2345_image_file_copy_1.jpg (6.99 KB, 下载次数: 38)
E9004EEB60C42EB71FF6781291821ABE.jpg (764.05 KB, 下载次数: 54)
2017-3-16 19:04 上传
3593FB6F03675EA55878F58100717A8C.jpg (332.99 KB, 下载次数: 41)
2017-3-16 19:06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年级 发表于 2017-3-16 20:11 电流不大的话用三端稳压器更方便。
chenhaolong1990 发表于 2017-3-31 21:40 我也这么干过,买芯片不划算
新安江 发表于 2017-4-1 14:22 肯定不行,不然原电路就不可能用RT8290了!
ss456er12004 发表于 2017-4-1 17:32 RT8290 是属于PWM 输出 还是属于LDO线性输出
新安江 发表于 2017-4-1 17:46 这种问题自己百度一下比较可靠吧? 现在的人怎么都这么懒: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