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728|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出坏G480的料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3-20 15:06: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二号学生 于 2017-3-20 19:54 编辑

出一块G480的板,板号11326-1   绿板,现象是按开关灯亮一下来了。这块板上次客户拿过来是一个电容短路了,我拆了,没装,用了几个月,照片上有。这次客户单板拿过来,我刷过一次BIOS,其它无修。成色很新的板子,有能力的拿去整下,坏板售出不退不保。80元。QQ   3249144768
封贴,已出,出给一位好像是迅维的大神了,谢谢大家的捧场。

2#
发表于 2017-3-20 15:09:2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图片不知怎么传不上,有意的加QQ发高清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7-3-20 15:22: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云南昆明 来自 云南昆明
连CPU内存主板一起80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7-3-20 15:22: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哥 跟你秒了   发链接到QQ46005866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7-3-20 17:10: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是单主板啊,只有一块主板,其它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7-3-20 19:16: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梅州 来自 广东梅州
秒了没?没有就上链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7-3-22 21:47: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晕,来晚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7-3-24 02:31: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哎不早发卖了一个去了2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7-3-24 09:59: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修好的话还是挺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