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408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板维修]

精英 ecs h61h2-m12 v1.0 总线电压偏低导致不开机 大师勿喷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2-25 17:41: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潮州 来自 广东潮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lixinran550 于 2016-2-25 17:42 编辑

今天接一张精英 ecs h61h2-m12 v1.0 是能触发不开机 好吧 按时序来把  查到总线电压偏低 才0点多v 不对 查控制脚电压10v以上 控制脚线到u13  lm358  先把它干掉 换上新的lm358 冷却后上电还是不行啊 必须乖乖的查  基地搜了一下 有图纸  就开始查了  没什么技术含量 大师勿喷   最好献上亮机备份的bios文件!和亮机图!


补充内容 (2016-2-28 12:19):
版主  不好意思哈  mn3是s极 输出偏低 我标错了 标称是d极输入端偏低  可是现在不可以编辑了

精英ecs h61h2-m12 v1.0bak.zip

2.91 MB, 阅读权限: 70, 下载次数: 34,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评分

参与人数 1下载分 +5 收起 理由
llyx + 5

查看全部评分

推荐
发表于 2016-2-25 23:02: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亚太地区 来自 亚太地区
你这板子我不知道你是怎么修好的,至少你这个帖子有几处是有明显错误的。
1:查到总线电压偏低 才0点多v 不对 查控制脚电压10v以上
    我不知道你说的控制脚是什么控制脚,如果是管子的控制脚,那么10V以上管子会完全导通的。
2:MN3上面标识是VCC3正常时应该是3.3V电压,不会是1.8V的

点评

版主 不好意思哈 mn3是s极 输出级 我标错了 标称是d极输入端 可是现在不可以编辑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2-28 11:50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6-2-25 19:09: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不错  ,精英 电脑  就在我当地 有个工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6-2-25 19:21: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天津 来自 天津
挺好的例子,,图纸有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6-2-25 21:27: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中山 来自 广东中山
r719开路导致vccnsref没电压,这个叫总线电压根本没出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6-2-28 11:50:2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梅州 来自 广东梅州
本帖最后由 lixinran550 于 2016-2-28 11:51 编辑
凤城 发表于 2016-2-25 23:02
你这板子我不知道你是怎么修好的,至少你这个帖子有几处是有明显错误的。
1:查到总线电压偏低 才0点多v  ...

版主  不好意思哈  mn3是s极 输出偏低 我标错了 标称是d极输入端偏低  可是现在不可以编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