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18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08-12-30
- 精华
|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华硕X42J有时亮有时不亮内屏,是什么问题?加焊一下显卡会好。这个机子同样问题我遇过3台,第一台给同行修的,换了显卡又换了排线,当时估计就不是显卡问题。能跑3d,动排线也没接触不良。后来一台同样问题是我自己修的,是屏接口那边的屏供电转换电压那边的排阻坏了。这次测了感觉排阻没坏,,不知道要搞哪里?是不是有通病这个机,遇到同样问题几次了。这次不知道怎么修,加焊一下会好,放很久之后再开还是不会亮。多开一下又会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