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995|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帮我看看这主板 P61-S3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1-10 09:38: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珠海 来自 广东珠海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主板是 技嘉 GA-P61-S3 的    转下停 转下停 没有CPU供电 其它电压都正常 供电芯片是 ISL95836  在迅维上看到一帖子说 把18脚的接地电阻去掉就会有电压出来 我把18脚接地电阻去掉后 电压真的出来了  贴纸说去掉电阻如果出电压的话 那应该就是svid 或芯片之类的问题  然后我把电阻装回去   把芯片换了两个  BIOS刷了 桥也加焊了 还是不出电压  现在已经不知道该往哪里查了  来发帖求助下  在线等啊 亲们

2#
发表于 2016-1-10 10:20: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美地区 来自 北美地区
BIOS不是那么容易出问题的,没事别动它,小心静电损伤它。

查那些管子啊,光换芯片不查管子????

点评

可是把18脚那个电阻去掉后电压就出来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0 10: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6-1-10 10:50: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珠海 来自 广东珠海
下个路口!见 发表于 2016-1-10 10:20
BIOS不是那么容易出问题的,没事别动它,小心静电损伤它。

查那些管子啊,光换芯片不查管子????

可是把18脚那个电阻去掉后电压就出来了

点评

电子产品出现问题时(针对烧坏元件),一般情况下最少会有2个元件是坏的(多的话3个以上---7个以内,极端情况时10个以下,很少有只坏一个元件的,所以不是那么简单的, 你有足够的基础知识就自己慢慢找,不然的话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0 11: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6-1-10 11:09: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美地区 来自 北美地区
帅德-布耀布耀德 发表于 2016-1-10 10:50
可是把18脚那个电阻去掉后电压就出来了

电子产品出现问题时(针对烧坏元件),一般情况下最少会有2个元件是坏的(多的话3个以上---7个以内,极端情况时10个以下,很少有只坏一个元件的,所以不是那么简单的,

你有足够的基础知识就自己慢慢找,不然的话请找专业人员给你修理

点评

芯片的 en vcc boot svid 都正常 把电阻去掉可以出电压 说明芯片的工作条件都正常了 如果芯片没问题的话应该出电压了啊 芯片我换了两个了 实在是不知道哪里还会有问题了 从芯片我也查了 换了一个还是不行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0 11: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6-1-10 11:41: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珠海 来自 广东珠海
下个路口!见 发表于 2016-1-10 11:09
电子产品出现问题时(针对烧坏元件),一般情况下最少会有2个元件是坏的(多的话3个以上---7个以内,极端 ...

  芯片的 en vcc boot  svid  都正常 把电阻去掉可以出电压 说明芯片的工作条件都正常了 如果芯片没问题的话应该出电压了啊  芯片我换了两个了   实在是不知道哪里还会有问题了  从芯片我也查了  换了一个还是不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6-1-10 11:53: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美地区 来自 北美地区
你不会再找和它相连的元件???
怎么老是纠缠在换芯片上,一个功能的实现,一个电压的出现难道就是一个元件来控制,来实现的??、

点评

嗯 你说得对 不过我基础薄弱 查起来那是相当的费力啊 主板有时候有供电有时候跑马断电重启 头相当滴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0 15: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6-1-10 12:05: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RAMPWROK   PWRGOOD SVID这三个信号其中之一不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6-1-10 13:07: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 来自 安徽
查全板电压呀。

点评

就是没CPU供电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0 13: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6-1-10 13:20:3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珠海 来自 广东珠海

就是没CPU供电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6-1-10 15:11:3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珠海 来自 广东珠海
下个路口!见 发表于 2016-1-10 11:53
你不会再找和它相连的元件???
怎么老是纠缠在换芯片上,一个功能的实现,一个电压的出现难道就是一个元 ...

嗯  你说得对  不过我基础薄弱  查起来那是相当的费力啊   主板有时候有供电有时候跑马断电重启   头相当滴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6-1-10 21:53: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那个电阻去掉出电压  只能证明  PWM电路是正常的  不代表  其它的条件也是正常的   测一下SVID脚的对地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6-1-11 00:00: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去掉电阻只能说明PWM电路及芯片是好的,你这个还得查桥的PWROK、DRAMPWROK、还有VTTPWRGD、CPUPWROK这几个信号正常不正常了,只有CPU得到DRAMPWROK与CPUPWROK之后才会发出SVI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6-1-11 00:31: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查PWROK  cpuPWRGD  25M晶振   刷BIO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