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3440|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维修经验]

Thinkpad R60e 报警 1 -3-4-3 都是短声已修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12-19 23:20: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15-12-11接到一台r60e,开机就报警1  -3-4-3,都是短声,刚开始听着就像显卡的问题,就给客户报价是显卡的问题要修显卡,150元 客户也同意了,客户走了之后拆开一看,竟然是集显的。坐下仔细听了好几遍这个报警声,11声还真是第一次见到呀!!!还是先上咱们【迅维】看看先,还真有跟我这故障一样的
http://www.chinafix.com/thread-114848-1-1.html
http://www.chinafix.com/thread-343215-1-1.html
多亏上面这两个帖子,我还真的不知道从哪里下手,先刷了BIOS,故障依旧,继续刷还是一样。那就不是BIOS的问题了
加焊了北桥,还是一样换了北桥 故障还是依旧
换了内存  还是一样   加焊了内存插槽   不行呀!!!哎!!!
本想换南桥来着,把上面这两个贴又看了一遍
决定换个联想芯片试试,换了真是让人失望!!!没事继续
上面帖子里有人说会不会是键盘引起的报警,我是裸板都没插键盘!!!既然有人说键盘,肯定键盘也能引起此报警,现在是没有插键盘,那就怀疑 控制键盘的芯片了 H8



刚好有r60e的料板,更换h8芯片后报警声变了 滴 滴 滴 滴 四声,哎呀!!!!没过内存,拆下内存用橡皮擦一擦,装上开机见到久违的Thinkpad 的LOGO 此机修复,其实我也没有什么思路!!!就是靠上面的那两个帖子一步一步试的!!

评分

参与人数 3下载分 +14 收起 理由
雷霆9999 + 2 怀才就像怀孕,时间久了才能让人看出来。
yankuo + 10 若扣分不自由,则加分无意义
我去年买了4个表 + 2 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5-12-20 08:43: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终归是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5-12-20 08:49: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楼主是说H8挂了,内存也有点接触不好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5-12-20 09:03:1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我们这边这个板子 都是直接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5-12-20 09:05: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这个机器  h8 坏的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5-12-20 09:41: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松江区 来自 上海松江区
xiexie分享  不过这种板子我都直接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5-12-20 09:57: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是同行还是客户,修显卡150,我也是醉了,我们一般同行才这价,难怪这行要糟蹋费了

点评

是客户的才能报这么高的,同行最高100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2-20 21: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5-12-20 21:53: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
jinbu 发表于 2015-12-20 09:57
是同行还是客户,修显卡150,我也是醉了,我们一般同行才这价,难怪这行要糟蹋费了

是客户的才能报这么高的,同行最高100

点评

楼主我更加被你陶醉了,150那兄弟是说你报的太低了,比还以为是报高了哇?! 难怪这行价格是越做越烂,大家都拼价格,做维修的看来是夕阳产业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2-21 10: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5-12-21 10:24: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看来还是板卡级的敢报价,买卖在人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5-12-21 10:33: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这机器越修越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5-12-21 10:33: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修机有风险没有百分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5-12-21 10:42: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长沙 来自 湖南长沙
阿拉释迦 发表于 2015-12-20 21:53
是客户的才能报这么高的,同行最高100

楼主我更加被你陶醉了,150那兄弟是说你报的太低了,比还以为是报高了哇?!  难怪这行价格是越做越烂,大家都拼价格,做维修的看来是夕阳产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5-12-21 10:44: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价格是关键啊,我这边做显卡同行最高一百,客户150到3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5-12-21 10:46: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青岛 来自 山东青岛
现在维修费都很便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5-12-21 10:47: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金华 来自 浙江金华
厉害哇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5-12-21 10:48: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来自 广东佛山
厉害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