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07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技嘉M52L-S3不跑码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11-15 13:15: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西玉林 来自 广西玉林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技嘉M52L-S3不跑,客户拿来是CMOS电池没电,还以为捡到咯,换一个上去,还是一样不跑码,测供电都正常,PCI复位有标准的3.3V,IDE接口复位也有5V,再测PCI-E槽子复位木有,再查两个时钟,一个有0.8V,一个没有,都是桥直接供给的,换了晶振还是一样不行。还有CPU复位没有,查阅了相关图纸咯,有遇到过的给个建议

2#
发表于 2015-11-15 13:24:2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珠海 来自 广东珠海
那就干桥吧

点评

正有此意咯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15 15:1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5-11-15 15:15:4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玉林 来自 广西玉林

正有此意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5-11-24 18:03: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楼主修好了吗?我的板子跟你的一样也是不跑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5-11-24 18:25: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这个板子最好上真CPU去测试一下 不要用假负载测 不准。。 我之前2块 M52L S3的板子 从老师那拿的背后写着复位不跑码 上假负载 没有桥复位 CPU下管没有电压  但是上真CPU 一切正常 上内存 显卡 硬盘 正常运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5-11-24 19:01: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我的775的块主板也是上假负载没电压的,上真U就好了.

点评

我的板子是上真U 也不跑码,PCI槽/IO/IDE等都有复位,就是PCIE和CPU没有复位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24 19: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5-11-24 19:03: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玉林 来自 广西玉林
330273157 发表于 2015-11-24 19:01
我的775的块主板也是上假负载没电压的,上真U就好了.

我的板子是上真U 也不跑码,PCI槽/IO/IDE等都有复位,就是PCIE和CPU没有复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5-11-24 19:17: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cpu 没复位肯定不会跑马的  加焊北桥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5-11-24 22:16:01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甘肃 来自 甘肃
ga的amd板子还是比较皮实的,烤桥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