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9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教仁宝主板电池放电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11-18 21:25: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好吧 不会发图 求教下 当vin和pacin这两个信号都为低的时候 电池电压batt是怎么放电到B+的  饼哥书里面写的 通过VIN的那个电阻接地 实现ds导通的 我实在是不明白了  难道是因为VIN悬空的原因吗 ,不然是如何实现电池可靠放电的呢  把我难倒了  求教大神指点下  多谢了  不会发图 抱歉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