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985|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优冠V92WG高压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11-10 16:23:0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湖南 来自 湖南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优冠V92WG通电之后有显示,但不过一分钟就黑了,黑时指示灯没变化,推测可能高压有问题,拆开吧电源板和驱动板拿出来,外接好的灯管,通电,一样的毛病,可以排除灯管问题。通电测电压,都很稳定,12V,5V都有!驱动板上的3.3V也有!开启电压按下开关后瞬间测得3.3V也正常!所以推断高压问题,高压包没有一样的型号,想改高压,加个高压条,但是12V的接线不知道是接在电感前面的12V电压上?还是电感后面12V的电压上?小白求助哥哥们。。!

2#
发表于 2015-11-10 20:16: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整流二极管后面是12V就OK

点评

整流二极管后面接的是5V不是12V,12V在一个三极管后面出来经过电感直接到排线那里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11 16: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5-11-11 10:41: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洛阳 来自 河南洛阳
建议显示器维修版块改成通用高压板改装版块

点评

加个通用的高压条,电压在10到20V之间。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11 16: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5-11-11 12:16: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补点基础再来求教比较好

点评

那你不能教导教导小弟么?我只问一下后级排线那是属于电感的前面还是后面?大哥就指点一下吧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12 09: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5-11-11 12:17: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广安 来自 四川广安
接电容脚吧  好找

点评

我知道接电容脚但接在电感前面还是后面,我分不清排线这边是前面还是三极管那里是前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11 16: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5-11-11 16:51: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 来自 湖南
流年似火 发表于 2015-11-10 20:16
整流二极管后面是12V就OK

整流二极管后面接的是5V不是12V,12V在一个三极管后面出来经过电感直接到排线那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5-11-11 16:52: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 来自 湖南
foxin333 发表于 2015-11-11 12:17
接电容脚吧  好找

我知道接电容脚但接在电感前面还是后面,我分不清排线这边是前面还是三极管那里是前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5-11-11 16:53: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 来自 湖南
夏日细语 发表于 2015-11-11 10:41
建议显示器维修版块改成通用高压板改装版块

加个通用的高压条,电压在10到20V之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5-11-11 17:36: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有这么好的判断力   基础不错啊   可是为什么不会接12V的供电呢

点评

12V知道,但是搞不清后级的排线那里是属于电感前面还是属于电感后面,所以小弟求助大哥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12 09: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5-11-12 09:45:5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 来自 湖南
自然123 发表于 2015-11-11 12:16
补点基础再来求教比较好

那你不能教导教导小弟么?我只问一下后级排线那是属于电感的前面还是后面?大哥就指点一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5-11-12 09:47:5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 来自 湖南
蒙东宁 发表于 2015-11-11 17:36
有这么好的判断力   基础不错啊   可是为什么不会接12V的供电呢

12V知道,但是搞不清后级的排线那里是属于电感前面还是属于电感后面,所以小弟求助大哥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5-11-12 11:14: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黑的时候用手电筒照一下是否是暗屏  不是高压就是灯管了 是在不行改了高压试下不就行了

点评

当时确定是高压问题,改了高压,好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11-14 17: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5-11-14 17:46: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 来自 湖南
羽熙Dota 发表于 2015-11-12 11:14
黑的时候用手电筒照一下是否是暗屏  不是高压就是灯管了 是在不行改了高压试下不就行了

当时确定是高压问题,改了高压,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5-11-15 13:29: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这个没所谓吧  怕出问题 就接前段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