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7921|回复: 5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华硕X503M原厂秒亮BIOS!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7-26 17:06: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华硕X503M 板号X553MA REV2.0论坛上的很多下了不行要么亮机慢 我这个是花钱买的工厂秒亮BIOS  有需要的放心下载!

X553MAAS XIU GAI.rar

3.14 MB, 下载次数: 1342,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点评

3.3的编程器刷的。苗亮  发表于 2020-4-11 17:06
2#
发表于 2016-7-26 17:15:1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绍兴 来自 浙江绍兴
多谢楼主   下载收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6-7-27 15:07: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这么新的机型都还在保没修到过,先收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6-7-28 22:02: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香港 来自 香港
試1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6-8-24 16:34: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 来自 浙江
刷了不触发的,原先的BIOS还能上到0.2

点评

不可能啊 我都刷了就亮了的 要不我传个原机备份的你试试 这个就是亮机慢 要20秒左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8-24 16: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6-8-24 16:40: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囧-.-预言 发表于 2016-8-24 16:34
刷了不触发的,原先的BIOS还能上到0.2

不可能啊 我都刷了就亮了的 要不我传个原机备份的你试试 这个就是亮机慢 要20秒左右

X553MAAS.rar

3.15 MB, 下载次数: 14,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6-8-26 12:13: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 来自 浙江
据说这机器刷了其它的BIOS都不触发的,官网的也试过了,也是不触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6-10-3 14:25: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金华 来自 浙江金华
谢谢楼主,我下载下来试试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6-10-7 15:22: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 来自 浙江
下载一个是一下好用吗

点评

这BIOS芯片特殊你自己用万用表量量电压就会发现问题了 直接刷就算你备份下来再刷回去也保证死 呵呵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0-7 15: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6-10-7 15:34:1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 来自 浙江
不能用啊楼主

点评

你用什么编程器刷的 要1.8V转接板刷了才能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0-7 15: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6-10-7 15:57: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你用什么编程器刷的 要1.8V转接板刷了才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6-10-7 15:59: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宁波 来自 浙江宁波
fuqi 发表于 2016-10-7 15:22
下载一个是一下好用吗

这BIOS芯片特殊你自己用万用表量量电压就会发现问题了 直接刷就算你备份下来再刷回去也保证死 呵呵

点评

道友你是怎么刷好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9-30 15:15
我用500P的刷了也不行 原本还可以亮机的 有时显示有时不显示的 刷了之后电都不通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5-4 10:52
怎么转接 ,我用的希二特500P的也是刷了不通电,求指点,有QQ么,教一下,谢谢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11-19 11: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6-10-7 15:59: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宜春 来自 江西宜春
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6-10-8 15:58: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佛山
涮了不通电、
你的是BISo机读出来的吗??
你要说 明白啊、 我的是开机慢。现在不能通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6-10-15 15:26: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我的电流上到0.1多,刷了好几个都不触发,不知道咋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6-10-15 15:50: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 来自 浙江
可以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6-10-16 13:15: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难道针的要买个3.3转1.8V的转接板在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6-11-19 11:38: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峩想要旳未来、 发表于 2016-10-7 15:59
这BIOS芯片特殊你自己用万用表量量电压就会发现问题了 直接刷就算你备份下来再刷回去也保证死 呵呵

怎么转接 ,我用的希二特500P的也是刷了不通电,求指点,有QQ么,教一下,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6-12-15 13:14: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新疆乌鲁木齐 来自 新疆乌鲁木齐
这个bios的电压在1.8 左右正常的么,我的现在开机掉电,你看刷bios有用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6-12-26 10:48: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rt809怎么不识别这个BIOS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