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24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海尔7G-3 上电0.6 秒掉 大师帮帮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9-18 14:42: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海尔7G-3     板号W010 1P-0116J0-8011   上电0.6  秒掉 不上cpu不掉     cpu有电压  PL12没电压  大师帮帮忙

2#
发表于 2015-9-18 14:54:4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 来自 河南
   是不是复位 有短路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5-9-18 14:56: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 来自 辽宁
有图子的话,找图子分析,没图子的话,凭感 觉了,,实在修不出,给下家,,,,修不出,不要扩大故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5-9-18 14:59:5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洛阳 来自 河南洛阳
楼主应该把图纸和版号上传一下,你就一个电流没人能帮到你,7G有很多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5-9-18 15:03: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临沂 来自 山东临沂
这个机器你查查二级供电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5-9-18 16:32: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版号& 图纸传上来 我给你分析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