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9938|回复: 3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联想Y430双核笔记本温度75度正常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11-26 20:54: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junjun956 于 2012-11-26 21:05 编辑

前段时间给别人维护设备送我的一个联想Y430双核笔记本,用鲁大师检测温度CPU和显卡温度都在75度以上,但是旁边的出风口温度却很低,没有一点热的感觉,用手感觉散热铜管的温度确实也很高,都比较烫了,拆开散热器清理,重新打胶温度稍微能降低几度,不知道是联想的设计问题还是我这个本子散热器导热铜管的冷媒漏了,是散热器问题的话考虑换一个,不知道其他拥有此本的朋友是什么情况?!!






补充内容 (2012-12-1 17:21):
今天购买的散热器已经到货了,装上就好了,45度左右!!谢谢大家的回帖和建议!

2#
发表于 2012-11-26 21:27: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散热片上的出风口堵了吧,你把风扇拆了把散热片的出风口清干净灰尘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11-26 21:31:2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
堵了,做清洁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11-26 21:35:5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2-11-26 21:38: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海淀 来自 北京海淀
应该是不正常,我用的是V450 和你的主板是一样的,温度在50多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2-11-26 21:41: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来自 河北石家庄
那CPU和显卡这么热,风扇一定转的很快,感觉一下吹出的风热不热,风足不足,如果75度风都没吹出来或都吹出来的是凉风,那么检查下CPU和显卡有没有和散热铜管接触好。再就是看看导热铜管有没有问题。这个是技术上的活,只要你是维修人员,我相信这一点你会很快搞清楚的。

点评

同意楼主: 5.0
同意楼主: 5
  发表于 2012-11-27 19: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2-11-26 21:55: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
本帖最后由 junjun956 于 2012-11-26 22:06 编辑
我来修一下 发表于 2012-11-26 21:41
那CPU和显卡这么热,风扇一定转的很快,感觉一下吹出的风热不热,风足不足,如果75度风都没吹出来或都吹出来 ...


嗯,因为是别人送的,所以不知道以前的情况,我现在就是怀疑铜管的问题,铜管和CPU、显卡是接触良好的,摸铜管都感觉有些烫了,可是出风口温度很低,没有热的感觉,风扇速度很快,现在就是怀疑铜管冷媒出现问题了,淘宝一个还挺贵的,所以想看看其他朋友是什么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2-11-26 22:19: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铜管坏了...换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2-11-26 22:26:4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
我来修一下 发表于 2012-11-26 21:41
那CPU和显卡这么热,风扇一定转的很快,感觉一下吹出的风热不热,风足不足,如果75度风都没吹出来或都吹出来 ...

因为是别人送的,所以不知道以前的情况,我现在就是怀疑铜管的问题,铜管和CPU、显卡是接触良好的,摸铜管都感觉有些烫了,可是出风口温度很低,没有热的感觉,风扇速度很快,现在就是怀疑铜管冷媒出现问题了,淘宝一个还挺贵的,所以想看看其他朋友是什么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2-11-26 22:28: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
斑斑 发表于 2012-11-26 22:19
铜管坏了...换之

我现在也就是怀疑铜管有问题,看淘宝这个散热器挺贵的,再看看其他的朋友是什么情况,确定铜管问题了就整一个回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2-11-26 22:35:4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75度都要警报了,以前用联想75度好像就要警报了,不正常啊,要么换一下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2-11-26 22:36: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湘潭 来自 湖南湘潭
铜管坏了吧  换个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2-11-26 22:41:3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 来自 湖南
换个散热铜管吧,一般都是这个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2-11-27 00:07:0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西赣州 来自 江西赣州
你就拆了后盖,就判断是铜管问题?看来是第一次遇到高温笔记本?

这么说吧,至少90%以上的高温都是因为出风口被灰尘堵死造成的。你这个你没拆你就瞎断定,是不是专业做维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2-11-27 08:45: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三明 来自 福建三明
我换过联想14002的铜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2-11-27 08:53: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内容如何快速判断铜管是否损坏,亲!如果您是您是专业维修人员,我也不关公面前耍大刀了。如果您是非专业人士,请找万能的百度,他什么都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2-11-27 08:53: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内容如何快速判断铜管是否损坏,亲!如果您是您是专业维修人员,我也不关公面前耍大刀了。如果您是非专业人士,请找万能的百度,他什么都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2-11-27 10:30:38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 来自 陕西
孤独流沙 发表于 2012-11-27 08:45
我换过联想14002的铜管

您好,换之前温度是多少?换后什么情况?

点评

用手摸芯片上面铜管温度和散热风口铜管温度如果不同 就是铜管不导热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11-27 16: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2-11-27 10:49:1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铜管坏了是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2-11-27 11:08: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开机75度还是 用一会儿75度?如果用一会儿75度也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