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950|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板维修]

华硕P8H61 -MLE跑F259断电重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5-24 08:55: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华硕P8H61 -MLE跑F259断电重启,换电源上去,故障依旧,开关排针只剩下开关线,重新开机,一样是如此。感觉到这个代码有点像内存这部分的,上自已的试机内存。但依然如此。估计是BIOS出错,但手上没有这个型 号的BIOS,只有一 块P8H61-MLX3R2.0的板, 这板的故障是提示USB 过流,15秒会自动关机。
所以它的BIOS应当没有问题,换上去,这次它没有掉电,但只是有复位不跑码,这样是否可以说明就是BIOS出错而导致掉电的?同时求一份BIOS。

2#
发表于 2015-5-24 09:49: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必须三大条件都具备才能考虑是程序错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5-5-24 10:23: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 来自 陕西
还是查查各路供电再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5-5-24 10:57:0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BIOS问题,刷对了估计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5-5-24 11:06: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有可能没刷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5-5-24 13:17: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 来自 上海
你为啥不发维修求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5-5-24 13:30:1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台州 来自 浙江台州
华硕 花样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5-5-24 14:29:2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官网没有这个BIOS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5-5-24 17:06: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
先刷刷上去看看呗,,,我手上没有这个BIOS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5-5-24 17:10:3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 来自 湖南
华硕的BIOS,官网不是有下载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5-5-24 20:59: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到官网去下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5-5-24 21:06: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既然能亮机,就不要管代码了,USB过流,就修USB过流就好,干嘛刷BIOS??

点评

usb过流,不是华硕P8H61-MLE这块板出的问题,而是另一块P8H61-MLXR2.0的板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5-24 23: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5-5-24 22:47: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泉州 来自 福建泉州
去官网下载一个 一样的  写进去看看怎么样,估计是亮机了。、现在华硕和技嘉的BIOS都爱坏,今天修了一块华硕H61到LOGO就掉电,刷了个BIOS 就好了,NND  BIOS是64M的 我的编程器不支持,还是到朋友那里刷的。。。

点评

NND BIOS是什么回事的?和以前的BIOS有区别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5-24 23: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5-5-24 23:09: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三冠维修 发表于 2015-5-24 21:06
既然能亮机,就不要管代码了,USB过流,就修USB过流就好,干嘛刷BIOS??

usb过流,不是华硕P8H61-MLE这块板出的问题,而是另一块P8H61-MLXR2.0的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5-5-24 23:11: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 来自 广东
xiongweizayz23 发表于 2015-5-24 22:47
去官网下载一个 一样的  写进去看看怎么样,估计是亮机了。、现在华硕和技嘉的BIOS都爱坏,今天修了一块华 ...

NND  BIOS是什么回事的?和以前的BIOS有区别吗?

点评

他说的应该是 Nai Nai De,应该不是BIOS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6-19 09: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5-5-25 08:20:2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未必是BIOS问题,按开机时序查吧。

点评

你有这块板的BIOS吗?我上官网好像找不到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5-25 21: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5-5-25 21:47: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茂名 来自 广东茂名
fmhzcj 发表于 2015-5-25 08:20
未必是BIOS问题,按开机时序查吧。

你有这块板的BIOS吗?我上官网好像找不到的

点评

不好意思,我没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5-26 05: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5-5-26 05:54: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福建福州 来自 福建福州
维修1234 发表于 2015-5-25 21:47
你有这块板的BIOS吗?我上官网好像找不到的

不好意思,我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5-5-26 08:24:30 来自迅维网APP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大家都说BIOS你就看看吧
来自: 微社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5-5-26 10:11: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USB  报错 华硕 主板 经常出现的 不是 BIOS  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