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182|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联想]

易美逊G2465主板坏了,现在是不上电,应该怎么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11-2 10:41: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易美逊G2465主板坏了,现在是不上电,应该怎么修

2#
发表于 2014-11-2 11:03:4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唐山 来自 河北唐山
可以说详细点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11-2 11:03:5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丹东 来自 辽宁丹东
先电源再主板。

点评

确定主板坏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1-2 11: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11-2 11:16: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lmzs 发表于 2014-11-2 11:03
先电源再主板。

确定主板坏了

点评

测主板上的各供电IC或滤波电容两端电压是否正常?若供电正常基本就得换板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1-2 11: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11-2 11:29:0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辽宁丹东 来自 辽宁丹东

测主板上的各供电IC或滤波电容两端电压是否正常?若供电正常基本就得换板了。

点评

我用通用板试了,是主板坏了,就是想知道怎么修,查什么一般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1-2 13: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4-11-2 12:55: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具体要说明什么坏了,,一句驱动板坏了,,没办法帮你

点评

我要是知道什么坏了就能修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1-2 13: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4-11-2 13:06: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lmzs 发表于 2014-11-2 11:29
测主板上的各供电IC或滤波电容两端电压是否正常?若供电正常基本就得换板了。

我用通用板试了,是主板坏了,就是想知道怎么修,查什么一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4-11-2 13:06:5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4-11-2 12:55
具体要说明什么坏了,,一句驱动板坏了,,没办法帮你

我要是知道什么坏了就能修了

点评

是要求你要说明现象,,花屏、不亮、亮了又灭、屏有闪动等,,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1-2 13: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4-11-2 13:12: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mdjxcy 发表于 2014-11-2 13:06
我要是知道什么坏了就能修了

是要求你要说明现象,,花屏、不亮、亮了又灭、屏有闪动等,,

点评

这意思啊,不上电,有电压,不知道量的位置对不对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1-3 09: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4-11-2 13:59:0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江苏苏州 来自 江苏苏州
电源板通电吗

点评

通电,我用通用板试了就是主板的问题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1-3 09: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4-11-2 16:19: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衡水 来自 河北衡水
直接换个主板省时省力

点评

我是想学习一下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1-3 09: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4-11-3 09:40:47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牡丹江 来自 黑龙江牡丹江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4-11-2 13:12
是要求你要说明现象,,花屏、不亮、亮了又灭、屏有闪动等,,

这意思啊,不上电,有电压,不知道量的位置对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4-11-3 09:41: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牡丹江 来自 黑龙江牡丹江

通电,我用通用板试了就是主板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4-11-3 09:41:4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牡丹江 来自 黑龙江牡丹江
栋栋吧 发表于 2014-11-2 16:19
直接换个主板省时省力

我是想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4-11-3 10:02: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温州 来自 浙江温州
看看按键有没有电压有刷个程序看看.没有就要看看主板的转换电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