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860|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cq42花屏求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10-24 14:09: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CQ42 HM55的开机屏幕花屏,测到+3vlcd_con没有3.3V,再查到Q0  G极5V(LCDON#).再查看连接到显卡的Q1信号disp_on没有电压输出再查Q1连接到显卡中间接一个电容R111两端都没有电压    换过显卡(2个)    换过4颗显存
一样是没有+3vlcd_con          显卡供电正常       求思路

2#
发表于 2014-10-24 14:11:3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中国 来自 中国
换屏线试试

点评

换屏线好像跟没有+3vlcd_con没有任何关系吧 我都是拔掉屏线测试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0-24 14: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10-24 14:11:4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北 来自 河北
怎么花法,附个图片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10-24 14:20:3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怎么个花法???  查查显卡 显存 屏线 液晶屏

点评

不会添加附图 好像是色带那种样子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0-24 14: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10-24 14:20:3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显卡问题,加悍一下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4-10-24 14:21:1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这显卡坏的很多的,有时买新的都有很多坏,伤不起

点评

换过2个新的显卡 问题的一样所以觉得不像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0-24 14: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4-10-24 14:29:0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新疆阿克苏地区 来自 新疆阿克苏地区
+3vlcd_con没有3.3V没有应该是白屏啊。。。

点评

就是那么奇怪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0-24 14:4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4-10-24 14:44: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yi8384 发表于 2014-10-24 14:20
怎么个花法???  查查显卡 显存 屏线 液晶屏

不会添加附图    好像是色带那种样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4-10-24 14:46: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dahai 发表于 2014-10-24 14:29
+3vlcd_con没有3.3V没有应该是白屏啊。。。

就是那么奇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4-10-24 14:47:38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换屏线好像跟没有+3vlcd_con没有任何关系吧  我都是拔掉屏线测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4-10-24 14:49:3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9♂o男一族 发表于 2014-10-24 14:21
这显卡坏的很多的,有时买新的都有很多坏,伤不起

换过2个新的显卡        问题的一样所以觉得不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