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58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中]

新手,HPCQ42 19V不过隔离,不触电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12-5 21:13: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重庆 来自 重庆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在修一块HP CQ42 笔记本主板,没有19V的插头线,只能自己飞线,我正极接的l图中的1,2脚,负极5,6脚,不知飞线对不对,请高手们指出19V 电压到PQ52,三脚电压只有0.75V,我强行把三四脚接通,有待机电压3V 5V,就是不触电,请高手们指点下

2#
发表于 2014-12-5 21:16:4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用HP专用头接电流表,如果没有就用HP适配器来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12-5 21:59: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马来西亚 来自 马来西亚
HP的检测脚没有接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