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816|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联想]

改屏线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9-26 17:25: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个是HSD170MGW1屏的定义
现在问题是我有一块通用驱动板 上面脚的定义是
VCC
DC
NC
GV
GND
00+-
01+-
02+-
GND
C+-
03+-
E0+-
E1+-
E2+-
GND
C+-
E3+-
怎么改 上图的Odd_ClkIN+-  和Even_ClkIN+- 分别是接通用版的那个 通用板剩下的脚不用接可以吗?


2#
发表于 2014-9-26 18:20:0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深圳 来自 广东深圳
VDD对VCC 0-对0- 0+对0+  1-对1- .......类推 烧对程序 17宽 应该是1440 9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9-26 18:54:00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 来自 山东
改屏线 平移该法 在基地的时候老师就考试过这个问题

点评

问题是我没去过。。。。。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9-27 09: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9-26 19:46: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山东 来自 山东
本帖最后由 淄博飞宇 于 2014-9-26 19:58 编辑

这个屏是1440*900的双8的屏线5v供电。楼主给的表格似乎是双6的定义。还有你如果有通用板,直接上一条普通双8屏线就可以了!哪有这么麻烦!!

点评

这个原装的屏线1脚和双8的在相反方向VCC对不上 确定能接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9-27 09: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9-26 19:55:2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来自 黑龙江齐齐哈尔
有驱动板的资料和屏的资料,一切就都可以搞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4-9-27 06:22:0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 来自 安徽
通用板,直接换一个双8的屏线,你的屏线数不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4-9-27 09:11:2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泰博快修 发表于 2014-9-26 18:54
改屏线 平移该法 在基地的时候老师就考试过这个问题

问题是我没去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4-9-27 09:14:1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西南宁 来自 广西南宁
淄博飞宇 发表于 2014-9-26 19:46
这个屏是1440*900的双8的屏线5v供电。楼主给的表格似乎是双6的定义。还有你如果有通用板,直接上一条普通双 ...

这个原装的屏线1脚和双8的在相反方向VCC对不上 确定能接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4-9-27 11:47:5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东莞 来自 广东东莞
这个真没试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