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16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恭请无边思绪指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8-3 09:1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山东 来自 山东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个宏碁4750g独显,二代i3的板子,雷击了,拆网卡,换南桥,换ec,开机电流停在0.7,有复位,bios第一脚一开始有一串下拉后不动,刷过一样,换cpu也一样,ec是nuvoton的,第三脚frame有持续的波形,但看起来像是重复的,没有跳变的样子,这时候关机按一下就能关机,内存smbus上有一次下拉,显卡供电没有出来,其他供电看起来正常,请问接下来应该怎么办

推荐
发表于 2013-8-3 09:46:26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上海松江区 来自 上海松江区
先把供电都搞定再说,

点评

反对楼主: 5.0
反对楼主: 5
这个电流 像是是 出了CPU 供电 故障现象 LCP 的 电压 应该是偏低 无波形 而不跑吗  发表于 2014-7-20 18:57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7-20 02:20:05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河南郑州 来自 河南郑州
我有一台进水的机器 和你的故障 一个现象  是不跑码CPU 复位已出  全板除集成显卡供电没有出,一会儿去官网找个BIOS 试试  (有结果了,给你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