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39
- 下载分
- 分
- 威望
- 点
- 原创币
- 点
- 下载
- 次
- 上传
- 次
- 注册时间
- 2007-12-26
- 精华
|
推荐
发表于 2013-11-22 16:11:5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合肥 来自 安徽合肥
本帖最后由 合肥怡飞 于 2013-11-22 16:14 编辑
维修行业已经进入朝阳行业了。 一台机器毛利润都没有超过100的了, 算算自己能修几个本子。 不当老板不知道柴米油盐贵。。。
维修已经进入微利,或者说恶性竞争阶段。 他也就一普通职业。 只玩能学习3-5个月,就能几千上万的那都是学校骗人的鬼话。
我这里只需要踏踏实实工作的人, 我这里有5台示波器,安徽省没有任何一家有这么多工具。说技术很多人连示波器都没有摸过,还他啥技术? 有几个能用好示波器的? 我一天最高可以修7台左右。 那些有质疑的同学们,你们行吗? 在我手下做事情,没有几把刷子也呆不下去。
做维修第一就是 学技术, 技术好, 待遇肯定不是问题。
技术如果不行, 又去了一个没有机器的地方,那更是浪费青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