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210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G470 独显 la-6751p有此板在手的帮帮忙拍个图片!谢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1-6 11:10: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100下载分
有G470主板的朋友,麻烦拍一下南桥周围的电阻,电容的图片!做BGA时不小心把南桥周围的电阻搞移位了,   在线急等  谢谢!!!!


2#
发表于 2014-1-6 13:12:14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湖南常德 来自 湖南常德
本帖最后由 中博科技 于 2014-1-6 13:13 编辑

我刚修了一台,是屏的问题,换屏背光模组,拆了下机器屁股,看不到南桥,所以难得拆了 我有B460的,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1-7 19:55: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B460不行啦,差别那么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1-7 20:26:3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浙江 来自 浙江
我 明天早上帮你拍  我有两台在修 可以吗?

点评

谢谢你!客户要的急 换板了, 对照买的板子,把电阻都还原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1-7 20: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4-1-7 20:35:5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广东广州 来自 广东广州
八个 发表于 2014-1-7 20:26
我 明天早上帮你拍  我有两台在修 可以吗?

谢谢你!客户要的急 换板了,  对照买的板子,把电阻都还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附近
店铺
微信扫码查看附近店铺
维修
报价
扫码查看手机版报价
信号元
件查询
点位图


芯片搜索

快速回复